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百成塑料成型制造厂

塑料成型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康明斯连杆(6BT 4BT)
康明斯连杆(6BT 4BT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8康明斯连杆(6BT 4BT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22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康明斯连杆(6BT 4BT)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康明斯 型号: 6BT 4BT
产量: 100000

“康明斯连杆(6BT 4BT)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分别为一汽(锡柴)、二汽(康明斯)、洛拖、上柴、北汽福田、重汽(杭汽发)、扬柴、潍柴等十多家主机厂配套,并畅销全国26个省(市、区)。其中康明斯,斗山等产品出口国际市场。

  公司信奉“用户是上帝”、“质量=人品=生命”的质量理念,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体系。公司装备精良、检测手段先进。拥有加工中心、数控磨床、车床、钻床、淬火机床等标志性的进口设备30台(套),拥有曲轴疲劳试验机、三坐标测量仪、ADCOLE测量仪等代表性的检测装置。公司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,2000年通过QS9000标准认证,2003年通过ISO/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。企业被评为“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”。“松林牌”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、“松林牌”产品被评为“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”、“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”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